无良作者莎士比亚

明镜本无树,菩提亦非台;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

寂夜(二十四)

清晨,伴随着朦胧的曦光和逐渐回暖的温度,属于夜晚的黑暗逐渐消弭,也隐去了那些原本属于夜晚的痕迹。

“呼——”凯尔希睁开眼,深吸了一口属于清晨的空气,她很意外自己的生物钟居然还能这么准时。在经历了昨晚的那般剧烈活动后,她今日的精神还十分的不错,而且仿佛解开了某种心结一般,整个人显得异常的放松。

从床边坐起,凯尔希有条不紊的换好随身的衣物,也顺手将被子稍稍的往旁边放了放,很明显,某个人现在比她更需要这床被子。

“可露希尔,你真的不打算起床吗?”在贴心的帮对方拉好被子后,凯尔希也不禁轻声提醒了一下对方。

“魂淡……我……我起不来。该死的,你昨晚就不会轻一点吗?我明明叫你停下来啊。”可露希尔的声音显得异常的沙哑,腰部和下身传来的酸痛让她觉得动一下都吃力无比。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毫无疑问是面前这个一本正经的家伙。哪怕是现在,只要让她想起昨晚的经历,还是让她感到心有余悖。

“我怎么依稀记得,昨晚是你先非礼我的呢”

凯尔希站起身来,开始打理起自己的头发,同时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了几件衣服,扔到了可露希尔的身旁“凑合着穿,总不能光着身子去见人吧。”

“你……你魂淡,我怎么知道……(萨卡兹粗口)”可露希尔勉强撑起身子,然后顺手把身边的枕头向着凯尔希的方向扔去。其实到也不是她原来的那套穿不了,只是上面还有着很多的……痕迹。直到现在可露希尔也没有明白,明明是无比正常的强推套路,怎么一转眼被压在身下的人就变成了自己。

“做事情前要先想好后果呢,特别是馋别人身子这种事情。”凯尔希侧身躲过可露希尔扔过来的枕头,随后将制服的外套披好,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。

“……”可露希尔的脸此刻涨的通红,她试图从床上站起身,却双腿一软,又趴倒在了床上。尽管她很想反驳凯尔希,但某种程度上来说,对方所表述的都是事实,这使得可露希尔哪怕咬碎了一口银牙,也得把气咽回肚子里。

“真的不打算起床吗?”凯尔希在打理好了身上的一切后,再次的来到了床边,趴在可露希尔的耳畔缓缓说道,此时的她和平时别无二致,全然不见昨日欢愉的痕迹。

“你这家伙还好意思问我吗?起不来明明都是你干的好事,现在装什么无辜!”可露希尔恶狠狠的瞪着凯尔希,明明是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“没什么,只是想跟你说一声,过会灯泡的事情我会去后勤部报修。如果等那边来了人而你还在赖床的话……”凯尔希没有过多的解释,转身便离开了房间,只留下可露希尔一个人一脸的凌乱。

“(萨卡兹粗口)!算你狠,给我记住了,臭猞猁!”可露希尔不禁爆起了粗口。

于是乎,可露希尔不得不拖着自己“过度劳累”

的身体,扶着墙,艰难的一步一步的挪回了自己的采购中心。期间还不间断的向凯尔希这个表面正经的家伙致以亲切的问候。

好在销售部自始至终都只有她一个人,一路上也没有碰到过什么人,等坐到那熟悉的位置上后,可露希尔不禁长舒了一口气,庆幸自己的一世英名没有栽在凯尔希的手上。

顺手从身旁的信箱里取出新一期的《骡的岛八卦志》,可露希尔订阅这本杂志已经有段时间了,上面的一些文章都很合她的品味。比如之前连载的《使徒相簿》、《能天使降临到我身边》、《霸道太后爱上我》之类的。这也是为什么她会一直订阅的原因。

翻开第一页,一张华法琳背上插着一把大宝剑的图片显得格外显眼。可露希尔再往下看去,还有相关的文字解说。大体讲的是昨晚晚饭时华法琳对某特战组干员下药未果,反而被对方从食堂一路砍到医疗部,如果不是血魔这个种族生命力顽强,再加上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萨卡兹剑圣救场及时。恐怕华法琳真的要被对方直接砍成刺身,然而为什么该特战组干员会暴走的原因仍在调查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这是天亮了大家要纯洁的分割线)

莫名其妙就恰了两篇的桃子,永远存在于下一篇的德🐶今天也是没有重连的一天呢。

下一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能回归主线了(吧?)

具体的情节和第二十二篇末尾的伏笔有关,给蒂蒂下兴奋剂的不砍你砍谁,也算是让fafa琳回归沙雕本质,做回真的自我。

然后关于车车的话,还是按原定的的100fo开始,具体名字就和本篇里奸商看的杂志中的一样,叫作《霸道太后爱上我》。

桃饱网会员就是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