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良作者莎士比亚

明镜本无树,菩提亦非台;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

寂夜(二十三)

“你还是老样子啊,可露希尔。”沉默了许久,凯尔希终于说出了这样的话语。

“我就是我呀,血魔就该有血魔的样子,不像华法琳那家伙,一把年纪都不知道被她长到哪里去了。”可露希尔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,似乎对自己的恶作剧颇为满意。

“是啊,真好……”凯尔希低声道,不知道是说给别人还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“喂,你这家伙别成天板着个脸嘛,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那会还有些手足无措的你也蛮可爱的,现在回想起来也有十几年了吧……”可露希尔仰头说道。

“十三年。”凯尔希补充道。

“我就说差不多的,那时候的凯咪咪多可爱啊,明明底气不足却还要逞强的样子,啧啧。再看看现在,面不改色心不跳的,闪灵小姐和你真的是一个敢教一个敢唱,你就不怕变成痴呆吗?”可露希尔扬起了眼眉。

“不要用那种方式称呼我,很难受。”凯尔希的脸色有些发黑。

“怎么了,我觉得凯咪咪这个名字挺好的,多可爱啊。不像现在这根坐在我面前的老油条一样,哼,也就我能接受你这坏脾气了吧,有时候太极端了也不好啊,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。”可露希尔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凯尔希说道,仿佛在压抑着什么情感。

“知道是不解决问题的啊,再这么勉强下去的话,你应该比我清楚,毕竟你才是医生。”可露希尔话语中充斥着担忧的意味。

“这条命是赊来的,连同这份力量一起,都是本该不属于我的东西……”凯尔希说道。

“但我知道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人是凯尔希,难道这还不够吗?你就是你呀,就应该活出自己的样子才对。”可露希尔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“这就是我选择的道路,我可以告诉你原因,可露希尔,但也仅仅只能有你一个人知道,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凯尔希浅色的双眸凝视着可露希尔。

“都是老相识了,你难道还信不过我吗?时常把烦恼拿出来晒晒才不会发霉,来嘛,说给我听听呗。”可露希尔眨了眨眼睛,露出了一脸期待的神情。

凯尔希抬起手扶了扶自己的额头,似乎想要借此来唤醒那段尘封已久的记忆:

“你,知道巴别塔吗?”

“巴别塔,那不是博士……”可露希尔说道。

“是那里接纳了走投无路的我,作为感染者而被排除在外的我,如果没有那个人的话,叫做凯尔希的个体应该早就死在了几十年前吧。哪怕她没有死,按照感染者的寿命来说,也绝无可能活到今天。”凯尔希无视了可露希尔的疑问,继续自顾自的说道。

“……”不知道是不是被无视的尴尬,可露希尔意外的选择了沉默。

“那个人他教给了我一切,不只是源石技艺,还有对于成为感染者的释然。每个人活着都应该知晓自己未来的道路,也应珍惜自身短暂的一生。”凯尔希语气凝重的说道。

“我就说嘛,怪不得你在博士面前表现的那么的……原来,原来……”可露希尔仿佛憋了一口气一般,脸涨的通红。

“他不是博士,至少不是现在的那位博士,尽管我对现在的博士抱有同等的敬意,但他终究不是我所熟悉的那个人。我的表现有什么问题吗?”凯尔希说道。

“哼,没什么,就是看你对博士比别人都客气罢了,那么那个人到底怎么样呢?”可露希尔撇了撇嘴。

“他是个出色的师者,有时候又会意外的小孩子气,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而发上半天的牢骚,甚至很多时候都要我来帮他善后。表面上是一副操劳命,但仔细的看,他所处理的每一件麻烦事情,很大一部分都是他自己导致的。”凯尔希的表情有些无奈,仿佛回忆起了那些难堪的过往。

“那他有什么好的?”可露希尔有些不屑。

“难道还不够吗,他指引着我度过了人生的寂夜,他也将未来的希望托付于我的手上。我并不是mon3ter的第一任主人,是那个人把mon3ter交到了我的手上,在我明白了自己使命之后,只是……”凯尔希最后突然沉默了下去。

“只是什么?”可露希尔急切的问道。

“只是,他没有告诉我,失去mon3ter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。他们之间并不是简单的契约关系,把它交给我的代价是高昂的,高昂到我再也没有机会把mon3ter还给他,他也没有机会再对我发一声牢骚了。等到我回过神来,剩下的仅有满地的源石结晶和满天的粉尘。”凯尔希的语调有些颤抖。

“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可露希尔的嘴角有些抽搐,仿佛遭遇了什么打击一样。

“最后,我所能做的,仅仅是帮助他留下一点存在过的痕迹,在那座早已经荒废的巴别塔前,我帮他留下了一块石碑,并在上面刻下了那句我一直想说的话——‘Ich liebe dich’。”

“该死的啊,怎么被这家伙抢了先啊……”不同于凯尔希略带悲伤的语调,可露希尔的神情显得十足的微妙。

“你说什么,可露希尔?”凯尔希似乎注意到对方异常,于是开口问道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,话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,我不是很清楚呢。”突然意识到自己情绪不对的可露希尔赶忙改口,试图搪塞过去。

“古泰拉语而已,是‘我爱你’的意思。”凯尔希缓缓的说道。

良久无言,空气如同凝固了一般。原本还显得异常活跃的可露希尔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,这异常的气氛甚至让凯尔希都感到了些微的不适。

“可露希尔?”凯尔希不禁有些担心的问道。

“凯咪咪啊,我突然觉得华法琳那家伙说的话有些还蛮有道理的。”沉默了许久之后,可露希尔终于开了口,但说话的语气不禁让人感到有一股寒意缓缓爬上了脊背。

“什么?”面对着可露希尔反常的表现,凯尔希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危机感,然而不等她反应,便感到身旁一股大力传来,让她整个人向后倒去。

“得不到一个人的心,那就得到她的身子。”原本侧坐在床边的凯尔希此时呈仰倒之势,可露希尔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,双手死死的摁住了对方的手腕,封死了对方所有躲避的可能。

还没等凯尔希出言反对,齿间便被人粗暴的用舌头撬开,另一双唇剥夺了她所有表示抗议的权利。肌肤之亲胜过一切的言语,可露希尔的舌尖不断的在凯尔希口腔中游走,挑逗着她那敏感的腔壁,肆意品尝着属于她的味道。

她猜的不错,在没有mon3ter的前提下,凯尔希是绝对没有能力反抗她的侵犯的。身为血魔的她在身体素质上本身就要强于一般生物。实际也如她所料,凯尔希除了发出微弱的喘息外,并没能做出其他实际的反抗。

借着二人交融的契机,可露希尔的手快速的抚上了凯尔希的背部,这套制服就是她参与设计的,自然也清楚如何最快的脱掉它,好让它不在阻挠她接下来的动作。

“滋……”就在可露希尔成功的解开了那套阻碍她进一步进攻的制服之时,细密的电流声传来,伴随着一声爆鸣,整座房间顿时陷入了一片漆黑。作为主要嫌犯的可露希尔也不由得暂时放缓了攻势,很不情愿的结束了那漫长的一吻,放慢了将身下的凯尔希吞吃入腹的节奏。

“看样子应该是灯泡出了问题,或许你该考虑先去换个灯泡了。”凯尔希的语气还是一如继往的平静,尽管呼吸声还有些粗重,但似乎并没有因为失去了制服的保护而感到难堪。

然而对于可露希尔而言,事情的重点明显不在这里,现在一面是坏掉的灯泡,一面是被她压在身下剥得精光无力反抗的凯尔希,是个傻子恐怕都知道该怎么选择,更何况可露希尔明显是个智力正常的血魔,选择自然是不言而喻的。

“凯咪咪,放心吧,我不会动你的第一次的,就乖乖的从了我吧,更何况现在你也逃不掉不是,乖,不会痛的……”可露希尔明显没有将凯尔希的话语放在心上,哪怕屋内已经是一片漆黑,但她还是可以感觉得到来自凯尔希身体的温度,这也坚定了她一不做二不休的决心,誓要将犯罪行为坚持到底。

“唉,那就没办法了呢,或许一会儿再换也不迟。”凯尔希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这才对嘛,凯咪咪,反正也反抗不了,还是乖乖的享受好了。”可露希尔以为凯尔希的已经选择了认命,却不曾想到对方的情绪已经发生了某些微妙的转变……

“等等,凯咪咪,你这是?”

“做了坏事理所应该负责到底吧,可露希尔。”

“不是,你怎么?这不科学啊!”

“你知道猫为什么没有教给老虎爬树这项本领吗?”

“不是,凯咪咪,要不你先放开我,我们好好谈谈……”

“因为,猫绝不是那种会任人宰割的生物呢。”

“唔,不要碰,凯尔希,我……我错了,不该馋你的身子的。”

“而且,猫往往很乐意去担当猎手的角色呢。”

“唔,不要……不要啊,凯尔希,快住手,住手啊!”

“那么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……

据不完全统计,当晚凯尔希医生的房间内传出了另一名女性的哀嚎不下数十句,包括但不仅限于

“我已经不行了,不能再继续了啊!”

“凯尔希,求求你,不要啊,我真的不行了啊!”

“停下来啊,真的,真的一滴都不剩了啊!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凯尔希:“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是可露希尔先非礼我的。”

……

先吼一句小凤凰牛逼,原本打算咕咕咕的硬是被震起来更了一篇文,而且内容还这么刺激。

本篇算是作者存在个人自嗨,下一篇德狗终于可以重新连接了,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有考虑本篇内容制成车车的,不过考虑了一下还是先看热度吧(明抢)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